close

Year 1990 e30 m42.jpg

想寫這篇很久了...............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ㄝ,雖然沒幾個人真的瞭解偶在講什麼...........

話說回來,當你開同一款車20幾年,你又一直很喜歡它. 但又粉想探求其最好的設定狀況為啥?

也就是說一杯最極致好喝的米漿e30的配方到底為何呢?

ㄝ,我指的是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劑或色素ㄜ,喝純的喔!!!不然說到沒日沒夜都說不清ㄜ!!!

 

先聲明, 純屬個人心得ㄜ:

最佳配方就是 e30 手櫓 +m42引擎 ,...............................請注意..........................注意..........................................非得要『手櫓』不可!!!

IMAG2402.jpg

 

這才是表現米漿e30的精神所在啊!!!切記!切記!

然後加上這顆口愛滴.............. 

m42 引擎

 

IMAG2692.jpg

 

這個設定可說是米漿e30最後的天蠶變,

擺脫m40的鳥氣(很抱歉我非得要如此說), 就算是唱歌好聽的六缸m20鳥也都還難擺脫正時皮帶的魔

咒.......................多少男子漢被這皮帶ㄉㄟ住..........................厭氣啊!

 

IMAG2689.jpg

 

米漿e30還是搭配四缸引擎好!

無論市區,上山,下海,快速道路任我行.........................如果,你對米漿e30有興趣,誠心的建議您.....................實為最佳調配啊!

麻煩的是:

 

a2f3f8260d531306fe42c83816d48372.jpg

(此圖網路借用)

 

哇哈哈哈!!!

 

後記!最近觀察有很多人想接手玩米漿e30, 真的要三十思而後行,目前車子的價格有掉下來.

但是

請務必考慮清楚,睜大眼睛....................................因為如果喝到變質的米漿30, 可是會“瘦”一大圈ㄜ............................我指的不是肚皮!!!

零件價格已經被炒跟大立光一樣高,有些中古零件賣的還比新的貴......................怪吧!

Anyway, it's a fun fun car, but be really careful for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to be continue.................

 

想知道更多關於米漿e30嗎!

arrow
arrow

    LA 富足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