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 (SITH)

夏威夷傳統心靈療法

原來「愛你自己」是改進自己最好的方法,
當你改善你自己時,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Q: Who’s in charge?

*Ho'oponopono的六項原理*

1.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2.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
3.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4.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5.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思想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6.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唯心所現 , 唯識所變

 

[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 ]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
這聽起來很很不可思議,卻有效得驚人!

原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師,卻轟動全美和日本,因為他運用的「零極限」法,宛如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版本,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奇蹟!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
《祕密》的作者之一喬‧維泰利,從朋友那兒聽說有位心理醫生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犯過罪的病人,雖然帶著腳鐐手銬,還是會不時攻擊­工作人員。醫院裡每月都會有心理學家離職,工作人員也經常請假不上班。但從修‧藍博士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慢慢停藥了;被單獨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擊行為,可以在院區自由走動。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病患慢慢被釋放,最後整個病院也不需要存在了......
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勾起了維泰利的好奇心,他決定去找尋這位神奇的治療師,向他學習。過程中,維泰利發現修‧藍博士用的是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這個清理的過程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的婦人,在一夕間神奇治癒,還有許多在人際關係、工作、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的真實故事都蒐錄在書中,帶你逐漸揭開這個方法的神祕面紗...。
如果你用不受框限的眼光看世界,讓心智回到「零極限」的狀態,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你能更自在、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從而獲得健康、平靜與快樂...

 

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 problem solving processes that can be applied to reestablish Self I-Dentity through voiding memories replaying problems in the Subconscious Mind:

 

1. “I Love You.” When the Soul experiences memories replaying as problems, say to them mentally or silently: “I love you dear memories. I am grateful for the opportunity to free all of you and me.” “I Love You” can be repeated quietly again and again. Memories never go on vacation or retire unless you retire them. “I Love You” can be used even if you are not conscious of problems. For example, it can be applied before engaging in any activity such as making or answering a telephone call or before getting into your car.

 

    2. ”Thank You.” This process can be used with or in place of “I Love You.”  

    As with “I Love You,” it can be repeated mentally again and again.

 

3.Blue Solar Water: Drinking lots of water is a wonderful problem solving practice, particularly if it is Blue Solar Water. Get a blue glass container with a non-metallic cover. Pour tap water into the container. Place the blue glass container either in the Sun or under a lamp for at least an hour. After the water is solarized, it can be used in several ways. Drink it. Cook with it. As a rinse after a bath or shower. Fruits and vegetables love being washed in blue solar water! As with “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processes, Blue Solar Water voids memories replaying problems in the Subconscious Mind. So, drink away!

 

4.Strawberries and Blueberries: These fruits void memories. They can be eaten fresh or dried. They can be consumed as jams, jellies and even syrup on ice cream!

 

 

覺醒的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你是受害者。 You are a victim.
 
我們實際上生來就有無力感。大多數人都是這種狀態,我們認為社會就是剝削和壓迫我們的:政府,鄰居,社會,還有那些各式各樣的壞人。我們覺得我們是社會種下的因所結成的果,沒有任何影響力。我們掙扎,抱怨,抗議,聚集起來與掌權的人抗爭。除了偶爾參加歡樂的聚會,生活基本上就是糟透了。
 
 
第二階段: 你有了掌控權。 You are in control.
 
有一天,你看了部改變生命的影片,如:《秘密》,或者你看了本書,如:《相信就可以做到》或《信念的魔力》,你開始覺察到自己的力量。你領悟到設定意念的力量,也領悟到你擁有觀想你想要的東西、採取行動,然後獲得這樣東西的力量。你開始有一些神奇的經歷,開始體驗一些令人開心的成果。基本上,生活開始變得還不錯。
 
 
第三階段: 你開始覺醒。 You are awakening.
 
在第二個階段之後,你開始領悟到意念是一種限制。你開始了解,即使用上你新發現的所有能力,依然無法控制一切。你開始領悟到,當你臣服於某種更大的力量時,奇跡就會發生,於是你開始放下、開始信任。你開始練習在每個當下覺察你與神性的連結。你開始學會認出朝你而來的靈感,然後採取行動。你領悟到你能選擇你的生命,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你領悟到你所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接受每個當下。在這個階段會發生許多奇跡,而它們會不斷令你感到驚歎。基本上,你時時刻刻生活在一種驚喜、讚嘆和感恩的狀態中。

 

Zero Limits = Superoriginal

IMAG6830.jpg

 

零極限基本原則
 
 
1.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You don’t have a clue what’s going on.)
 
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要知道在你身上和你周圍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是不可能的。就是現在,在你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你的身體和大腦正在自我調整。無數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從無線電波到思想形態,而這一切你完全無法有意識地感應到。你的確正在共同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但這一切都是無意識地發生,你的意識並不知道,也無法控制。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一直正面思考,卻依然窮困潦倒。你的意識並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2.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You don’t have control over everything.)
 
很顯然地,如果你不知道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你當然也無法控制一切。認為你可以讓這世界遵照你的命令,只是一種滿足小我的追求。既然你的小我無法完全看透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些什麼,那麼讓小我來決定什麼對你最好顯然是不智的。你可以選擇,但是你無法控制。你可以用你的意識開始去選擇你想經歷的事,但是你必須放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或怎麼實現、何時實現。臣服才是關鍵。
 
 
3.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
(You can heal whatever comes your way.)
 
無論你的生命中出現了什麼,無論它是怎麼來的,都需要你去療癒,只因為它現在出現在你的感知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你感覺得到,你就能治癒它;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它,而這讓你困擾,那你就要療癒它。或者就像歐普拉曾經說過的:「因為你有,所以你看得出來。」你也許不明白為什麼那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或那是怎麼發生的,但你現在可以放下,因為你已經覺察到了。你療癒得越多,就越能清明地去實現你的期望,因為你釋放了淤塞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可以用來做其他的事。
 
 
 
4.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You are 100% responsible for all you experience.)
 
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並不是你的錯,不過是你的責任。這種個人責任的觀念除了你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之外,也包括出現在你生命裡的其他人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一切。如果你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切負起完全責任,那麼當別人發生問題時,那也是你的問題。這和第三條原則是相連的——原則三說的就是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簡言之,對於你的現狀,你不能怪罪任何人或任何事,你所能做的就是負起責任,也就是接受它、擁有它、愛它。你療癒的越多,就越能與本源調和。
 
PS.你所遇到的問題,完全都是由你的內心 "重播記憶" 所引起的。
 
 
 
5.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
(Your ticket to zero limits is saying the phrase “I love you.” )
 
讓你獲得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讓你從療癒到彰顯的通行證,就是那句簡單的「我愛你」。向神性說「我愛你」會清理你內在的一切,這樣你就能體驗當下的奇蹟:零極限。重點就是要愛所有事物,愛這多餘的肥肉、愛這癮頭、愛這問題兒童,或是愛鄰居、伴侶——愛這一切。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說「我愛你」,就能經歷到神性,就像說「芝麻開門」一樣。
 
PS. 用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
 
 
6.靈感比意念更重要
(Inspir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intention.)
 
意念是心智的玩具,靈感則是來自神性的指令。從某一刻起,你會臣服,然後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與等待。意念是小我以受限的觀點,企圖去控制生命;靈感則是從神性接收到訊息,並採取行動。意念發揮作用會帶來成果,靈感發揮作用則會帶來奇蹟。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21192634_10207485745180672_2605030089963876984_n.jpg


如何療癒自己或他人,並找到健康、財富與快樂
 
 
有兩種有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可以用來治療你自己(或他人),療癒你察覺到的任何事。記住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問題),也存在你之內,因此所有的療癒,都是自我的療癒 :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須要這種療法。全世界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第一個:是莫兒娜的祈禱文,Morrnah Nalamaku Simeona ,是修蘭博士的老師。
她也是新版荷歐波諾波諾的創始人及導師療癒成千上萬人,很簡單卻威力強大: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 從創世紀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震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 ....... 這一切就完成了。
  
Spirit, superconscious,
please locate the origin of my feelings,
thoughts of __(The Issue)__.
Take each and every level,
layer, area,
and aspect of my being to this origin.
Analyze it and resolve it
perfectly with Gods truth.
Come through all generations
of time and eternity.
Healing every incident
and its appendages
based on the origin.
Please do it according to Gods will
until I am at the present,
filled with light and truth.
Gods peace and love,
forgiveness of myself
for my incorrect perceptions.
Forgiveness of every person, place,
circumstances and events which contributed to this,
these feelings and thoughts.

 
第二個:是修‧藍博士最喜歡的療癒方式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說這些話是要承認有某樣東西 – 在你不知道事什麼的情況下 – 進入了你的身體/心智系統中,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不需要知道。
 如果你超重,你只是感染了使你超重的程式,而透過說"對不起",你是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你不是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之後,你要說"謝謝你"和"我愛你"。(Thank you. I love you.)
 
當你說"謝謝你"時,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而"我愛你"則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因為零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以透過表達愛,你會達到那個狀態。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完全交給神性(Divine)了。
 
你或許會得到天啟,而採取某些行動。無論那是什麼,就採取行動吧。如果你不確定要採取什麼行動,就對你的困惑進行同樣的療育方式 : 當你清淨了,你就知道該做些什麼。

21231995_10207485774461404_2829752461950585180_n.jpg 

 

 

A: inspirations or memories replaying?

 

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LA 富足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